当前位置:

ATP年终世界排名:德约科维奇第一 兹维列夫第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1-21 09: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11月20日电 2018年ATP伦敦总决赛结束后,男子职业网球协会于1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排名世界第一,而年终总决赛冠军亚兹维列夫排名升至第四。

  年终总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痛失男单冠军,但他还是依靠亚军的积分以总分9045分排名世界第一,拉大了与世界第二纳达尔的差距。

  目前,纳达尔以7480分排名世界第二,在年终总决赛上止步半决赛的费德勒以6420分排名世界第三位,而刚刚夺冠的德国21岁新秀兹维列夫重返世界前四,他以6385分排名世界第4位,他挤掉了因伤长期养伤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

  值得注意的是,兹维列夫仅仅只落后费德勒35分,如果不出太多意外,当2019赛季来临时,兹维列夫有望超越费德勒,跻身世界前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