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洲足球先生三甲候选出炉 武磊无缘鹿岛锋将大热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1-19 09: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周报》记者 马德兴 报道

  据亚足联消息,过去两年连续进入年度亚洲足球先生三甲候选人之后,今年征战中超表现极佳的武磊,却未能连续第三年进入到亚洲足球先生的终极候选。这也意味着,中国球员在2018年,将肯定无缘问鼎这一亚洲范围内最高的个人荣誉奖项。

  今年11月28日,亚足联将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进行一年一度的亚足联各项最佳年度颁奖晚会。各个奖项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据悉,武磊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进入到亚洲足球先生三甲行列之后,今年未能继续创造历史。这其中,很重要一点是,武磊未能与上港队一同在亚冠走得更远。这也使得中国球员在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有球员进入到亚洲足球先生三甲行列的局面就此结束。

  今年进入到亚洲足球先生前三位的球员,包括日本的铃木优磨、卡塔尔的卡里姆·哈桑等。其中,铃木优磨代表鹿岛鹿角队获得亚冠冠军,他当选的可能性最大。哈桑则代表萨德队,闯入到亚冠4强,而中国球迷对其印象最深的,就是左路的后插上本领,这令诸多中国国字号球队屡受折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