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雨五周年 长沙市广场舞协会举行庆典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1-13 17: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长沙市广场舞协会五周年庆典活动11月12日下午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演艺厅举行。省体育局、长沙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文化艺术、社会体育界专家,及来自全省各地广场舞协会成员等领导嘉宾和长沙市广场舞协会会员们齐聚一堂。

  在庆典活动上,长沙市广场舞协会表彰了5个优秀团队、30个明星舞队和65位优秀会员代表。现场演出既有广场舞协会主席团成员的诗朗诵,还有台上台下全场共舞的手语舞。节目形式既有歌伴舞、民族舞、广场舞,还有龙脉球、健身球、戏曲广播操、养身通络操等。全市广场舞协会演职人员和会员代表共600多人进行了汇报演出。

  长沙市广场舞协会主席刘美伊表示,广场舞作为一种文化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通过音乐舞蹈可以让人身心快乐健康。以后广场舞的发展应该更规范化、系统化,让更多人通过广场舞达到健康强身的目的,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广场舞的队伍中来。

参赛的部分选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