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及体育常识 全民健身知识大赛岳麓区预赛完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1-13 13: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12日14:00,2018年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讲堂暨全民健身知识大赛岳麓区预赛在岳麓区政府顺利举办。

  活动分为全民健身知识大讲堂和全民健身知识大赛两个部分。岳麓区全民健身知识大讲堂由来自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李艳翎教授主讲,围绕全民健身这一主题,宣传普及全民健身知识,提高大家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大家科学运动、合理运动、全民健身,并对现场观众提出的健身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全民健身知识大赛岳麓区预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岳麓街道代表队、望岳街道代表队、咸嘉湖街道代表队、观沙岭街道代表队、西湖街道代表队、望月湖街道代表队、天顶街道代表队和梅溪湖街道代表队。现场参赛队伍都积极加入知识竞赛的答题活动中,相互交流、相互分享答题的乐趣。

  比赛采取固定进位制淘汰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若两局结束出现平局则进入加时赛。经过2轮紧张激烈的比赛后,全民健身知识大赛岳麓区冠亚军争夺战在望月湖街道代表队和岳麓街道代表队之间展开。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竞答后,岳麓街道代表队斩获2018全民健身知识大赛岳麓区预赛的冠军,获得“全民健身大脑最佳团队”称号及奖金奖励,进入复赛。望月湖街道代表队和咸嘉湖街道代表队获得“全民健身大脑最佳团队”称号及奖金奖励。

  2018年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讲堂暨全民健身知识大赛是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及五大区(天心、雨花、岳麓、开福、芙蓉)文体新局承办,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围绕“全民健身知识、锻炼方式、体育常识”范围进行开展,旨在向长沙市民普及全民健身知识,提高大众全民健身积极性,促进社会体育事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