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曼朱C罗破门伊瓜因失点+红牌 AC米兰0-2尤文图斯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1-12 10: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2日03:30,2018/2019赛季意甲第12轮联赛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尤文在第8分钟就凭借着曼朱基奇的头球破门取得领先,而米兰一度获得点球,但是却被伊瓜因罚丢。下半场C罗完成破门帮助尤文锁定2-0的胜局,而伊瓜因则因为与裁判发生争执染红离场。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94次交手,尤文图斯75胜60平59负,打入279球丢258球,处于优势地位。而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5月份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尤文图斯4-0大胜米兰夺得冠军。本场比赛米兰多元大将伤缺,加图索依旧使用4-4-2的阵容,只不过由卡斯蒂列霍取代了库特罗内的首发位置,小烟枪依旧首发面对旧主。尤文方面,前米兰队长博努奇坐在替补席上,而C罗则领衔首发阵容。

  第6分钟,C罗禁区左上角打门踢偏。第8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力压罗德里格斯头球破网,尤文客场1-0领先。

  第13分钟,曼朱基奇补射打偏。第26分钟,曼朱基奇前点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多纳鲁马将球得到。第29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直接轰门击中人墙。第33分钟,迪巴拉强行起脚打门没有形成威胁。第33分钟,苏索左脚远射踢的太正被什琴斯尼轻松将球没收。

  第34分钟,贝纳蒂亚放倒巴卡约科吃到黄牌。第38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将球一挑,皮球打在贝纳蒂亚手上,主裁判经过VAR后判给米兰一个点球。伊瓜因站在点球点前,大力轰门,什琴斯尼反应神速倒地将球碰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米兰错失进球良机!

  第48分钟,恰尔汉奥卢低射踢偏。第51分钟,C罗远射被挡。第55分钟,桑德罗左路回传,C罗中路顺势打门被多纳鲁马倒地将球没收。第57分钟,迪巴拉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立柱!第60分钟,巴卡约科战术铲倒迪巴拉吃到黄牌。第61分钟,库特罗内出场换下卡斯蒂列霍。第65分钟,伊瓜因远射偏出。第68分钟,尤文反击C罗拿球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打门被多纳鲁马倒地将球抱住。

  第74分钟,尤文做出换人调整,赫迪拉换下皮亚尼奇。米兰同时做出两个换人,博里尼换下阿巴特,拉克索尔特换下恰尔汉奥卢。第77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打门踢偏。第79分钟,科斯塔登场换下迪巴拉。第81分钟,坎塞洛右路小角度打门,多纳鲁马倒地单掌将球扑出,但是中路C罗候个正着将球补入球网,尤文2-0领先。

  第83分钟,伊瓜因撞倒贝纳蒂亚,伊瓜因对主裁判判罚不满抱怨吃到黄牌,随后他对主裁判马佐莱尼继续出言不敬被红牌直接罚下,米兰最后时刻只剩10人应战。

  第87分钟,博里尼放倒马图伊迪吃到黄牌。第92分钟,坎塞洛禁区前左脚打门,皮球擦着横梁偏出。最终凭借着曼朱基奇和C罗的破门,尤文客场2-0击败米兰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将那不勒斯甩开6分。而米兰则结束三连胜,积分也被拉齐奥反超1分落到意甲第五的位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