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打响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 2018-11-10 22: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恒佳杯”气排球总决赛打响。图为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11月10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恒佳杯”气排球总决赛在省人民体育场翼腾体育篮球馆火热开赛。经过比赛前期的层层选拔,全省14个市州和省直机关共有30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比赛设置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参赛选手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展开64场比赛较量。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由湖南省体育局承办,由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协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气排球比赛现场。

  作为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26个竞赛项目之一,气排球融健身、娱乐为一体,简单易学,便于普及推广,如今受到越来越多人民群众的喜爱。近年来,在省排球协会大力推广普及下,群众气排球健身热情不断高涨,赛事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扩大,已成为人民群众体育健身的一种新时尚。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艾超越,湖南省体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雷小锋, 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张志朝,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邬新邵,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妍,湖南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吴新立,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少峰出席了开幕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