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挑战赛正式落幕 首次参赛株洲建宁收获全国第八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1-05 11: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挑战赛落幕,株洲建宁收获全国第八。本文供图/建宁中学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吴维)11月4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挑战赛(初中男子组)总决赛在山东日照正式落幕。首次参加本次赛事的株洲建宁中学足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3不敌南京雨花台中学,收获全国第八名。本届赛事冠亚季军分别被厦门二中、重庆育才中学和河南实验中学获得。

建宁中学教练组。

  在参加完赛事颁奖典礼后,球队主教练陈幸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首次参加全国挑战赛总决赛就收获了第八名,对于株洲校园足球的发展无疑是有积极意义的事情。“孩子们展现了他们最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他们是未来株洲足球重新复兴,湖南足球走向崛起的希望。”他表示,教练组将认真总结本次出征所积累的经验教训,争取在后续的工作中让球队更上一个台阶。

刘宥麟(后排右一)与队友们合影。

  “追梦少年”刘宥麟告诉红网体育记者:“其实只拿到第八名,我跟队友们还是有一点不甘心。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冲击更好的成绩!”他表示,自己将加倍努力,迎接后面新的挑战。

排名赛,建宁中学VS南京雨花台中学。

  回到株洲后,刘宥麟和建宁队友们将回归正常校园生活,并参加株洲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赛。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建宁中学方面将为球员们安排文化课补习,确保踢球学习两不误。

比赛期间,株洲市教育局和建宁中学有关领导到山东日照为队员加油打气。

  附:全国挑战赛株洲建宁成绩单

  小组赛:建宁中学2-0太原第38中学

  小组赛:建宁中学1-0呼和浩特桥华学校

  小组赛:建宁中学2-0郑州第二中学

  16进8:建宁中学0-0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点球5-3胜出)

  8进4:建宁中学0-1重庆育才中学

  排名赛:建宁中学0-1武汉第12中学

  排名赛:建宁中学1-3南京雨花台中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