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补时阶段被绝杀 全国挑战赛株洲建宁0-1不敌重庆育才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1-01 19: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挑战赛,株洲建宁VS重庆育才比赛现场。本文供图/建宁中学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吴维)在11月1日结束的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挑战赛(初中男子组)总决赛8进4比赛中,株洲建宁中学足球队在补时阶段被重庆育才足球队绝杀,在本次比赛中保持了400分钟的不失球记录也宣告终结。

建宁小将主罚角球。

  作为全国挑战赛的新军,株洲建宁从小组赛阶段即展现出了较强的竞技实力,并在16进8与卫冕冠军长沙麓山国际的“湖南德比”中点球晋级,已经创造了球队的新历史。8进4比赛,面对上届亚军重庆育才,建宁小将们沉着应战。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只可惜把握机会的能力相对欠缺,比分一直未能改写。就在场边球迷认为比赛又将进入点球大战时,重庆育才足球队在补时阶段完成了绝杀,0-1!株洲建宁中学足球队遗憾止步8强。

比赛现场。

  赛后,在安慰完情绪失落的建宁球员们后,主教练陈幸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过程很精彩,结果很遗憾,这就是足球。”他在赛后总结时告诉球员们,要勇敢接受失败,积极面对挫折。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只有在失败中不断成长,未来才能踢得更好。

主教练陈幸(红衣)为球员们进行指导。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尽管未能晋级4强,建宁中学足球队仍将留在山东日照参加5至8名排名赛。11月2日下午,建宁小将们将迎来排名赛的首个对手——武汉第12中学。

株洲建宁比赛首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