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友俱乐部锦标赛落户湖南 涟源将办国家级篮球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11-01 17: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8球友俱乐部篮球锦标赛(BCBC)“三一重卡”杯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25日-30日在湖南省涟源市举行。11月1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体育局会议室召开,涟源将首次举办全国性篮球赛。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篮体育、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篮球协会、涟源市人民政府、北京球友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6支男篮代表球队参加。

  2018球友俱乐部篮球锦标赛(BCBC)“三一重卡”杯全国总决赛由三一重卡冠名,湖南正铭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湖南组队参赛。届时,全国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四个大区赛中,脱颖而出的16支代表队齐聚涟源,奉献48场精彩激战,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现场颁发荣誉奖杯奖牌。比赛采用单循环交叉,进行为期6天的比赛。

  涟源作为全国体育先进市,有良好的体育运动基础和办赛经验,曾举办过众多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此次举办国家级别的篮球总决赛,是涟源篮球运动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

  届时,球迷可在涟源宾馆等指定售票单位购买球票,此外,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将制作公众号发布购票信息,并进行网上售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