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提要】格雷米奥难敌河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10-30 15: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赫根VS天狼星

  比赛类别:瑞典超

  比赛时间:11月1日02:00

  推荐参考:胜

  赫根近期状态神勇,近7轮联赛取得6胜1平的骄人战绩,目前排名第4位。天狼星近期表现不俗,连取3场胜利,只要再取一场平局即可提前保级。在两队近8次交锋中,赫根4胜4平保持不败。

  伟德赔率由1.33 5.50 8.50调整为1.30 5.50 10.00,主胜赔率下降,客胜赔率跨区间上升,胜利的天平已向主队倾斜。亚盘普遍为赫根让球半,符合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鉴于此,可投注主胜。

  佐加顿斯VS哥德堡

  比赛类别:瑞典超

  比赛时间:11月1日02:00

  推荐参考:胜

  佐加顿斯近5轮联赛4平1负,主场取分效率偏低,目前以10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中游。哥德堡本赛季表现低迷,近9轮联赛仅有1胜,好在保级问题不大。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佐加顿斯4胜4平2负占据上风。

  伟德即时赔率为1.67 4.10 4.80,平局及客胜赔率居于最高位,对客队取分持否定态度。亚盘普遍为佐加顿斯让半球/一球,上盘中位,与赔率相当。佐加顿斯坐镇主场,有望取得久违胜利。

  松兹瓦尔VS哈马比

  比赛类别:瑞典超

  比赛时间:11月1日02:00

  推荐参考:让球胜

  松兹瓦尔上轮联赛客场力克哥德堡,目前以12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位,理论上尚有冲击前三的机会。哈马比上轮联赛闷和卡尔马,目前排在第3位,争冠希望极为渺茫。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松兹瓦尔4胜4平2负占据上风。

  威廉希尔初始赔率为3.30 3.70 2.05,形态及配置有异。亚盘普遍为哈马比让半球,上盘高水。哈马比虽然实力及战意占优,但客场对阵松兹瓦尔,未必能够拿到三分。

  格雷米奥VS河床

  比赛类别: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10月31日08:45

  推荐参考:负

  这是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首回合交锋中,格雷米奥客场1比0击败河床,为第二回合奠定不错的基础。

  欧赔约为2.12 2.97 3.72,平赔略低。亚盘主队平手/半球低水,主队存在过热的可能。两队此前鲜有碰面,而首回合格雷米奥已经抢占先机,所以本场河床就是背水一战。两队近期联赛成绩均有起伏,都为本场做准备。而对于河床来说,平局没有意义,必然全力争胜。

  米德尔斯堡VS水晶宫

  比赛类别:英联杯

  比赛时间:11月1日04:00

  推荐参考:负

  米德尔斯堡在上轮英冠主场战平德比郡,近九轮仅输掉一场,不过打出五场平局。水晶宫近期在英超表现不佳,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好于主场。

  欧赔约为3.01 3.16 2.35,客胜相对较低。亚盘在受平手/半球和平手之间调整,客队相对有利。过往交锋米德尔斯堡处于下风,近十次对决输掉五场,近三次面对水晶宫全部告负。目前米德尔斯堡在英冠排名靠前,对于杯赛战意有限,水晶宫应有机会。

  甘冈VS昂热

  比赛类别:法联杯

  比赛时间:11月1日04:05

  推荐参考:胜

  甘冈上轮联赛主场战平斯特拉斯堡,近五轮没有败绩,不过打出四场平局。昂热主场负于里昂,近四轮没有胜绩,状态有些起伏。

  欧赔约为2.46 2.97 2.93,主胜相对较低。亚盘在平手和平手/半球之间调整,临场可能升为平手/半球,如果主队高水受注,本场则胜面增大。过往交锋互有胜负,甘冈主场面对昂热鲜有败绩,本赛季两队已经在联赛有过碰面,当时甘冈客场击败昂热,本场有望再接再厉。

  (来源:《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