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1墨西哥站完赛 汉密尔顿提前加冕年度总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30 08: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8F1墨西哥大奖赛正赛在罗德里格兹赛道结束。夺得第四的奔驰车手汉密尔顿,在还剩两站的情况下领先维特尔64分,提前问鼎车手总冠军。

  墨西哥大奖赛场地罗德里格斯兄弟赛道海拔超过2200米,是F1全年比赛海拔最高的赛道。本站比赛赛道单圈长4.304千米,正赛赛程71圈。这条顺时针赛道共17个弯道,一条长度超过1千米的大直线是重要攻防点。

  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荷兰小将维斯塔潘以1小时38分28秒851夺得生涯第五个分站赛冠军,法拉利车手维特尔、莱科宁分列第二、三位,但风头被已经提前夺得总冠军的汉密尔顿“抢走”。

  这是汉密尔顿职业生涯的第五个车手总冠军,他也就此比肩传奇车手方吉奥,仅次于车王舒马赫的七冠,位列历史第二位。赛后,汉密尔顿表示自己2018赛季的冠军争夺战“绝对是最好的一年”。

  他说:“我认为今年,我已经能把所有这些都做得更好了。我不知道,是否有些东西是随着年龄增长而来的,但我确定经验是有帮助的。老实说,我觉得我今年已经表现出了我的最佳状态,所以我对事情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