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对三的“魔力” 3V3省高校篮球联赛火爆黄兴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10-29 17: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罗学尧)10月28日,长沙黄兴路步行街黄兴广场人头攒动,当天在这里进行的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让黄兴广场更加陷入“重围”。

  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报名工作自8月31日开始启动,海选赛事于10月9日在湘潭大学率先打响,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等海选赛区随后全面开花,32强随即脱颖而出;10月27日,晋级赛在中南大学打响,经过激烈拼杀,四强队伍获得总决赛的资格。直至10月28日,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共有300余支队伍约1200人参与到魔力3V3的比赛中,赛事周边活动也吸引了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学生参与,赛事覆盖人群达数十万人。

场边热情观赛的长沙市民。

  决赛现场,赛事举办方准备了多样的互动游戏、精彩的街舞、花式篮球以及拉拉队表演、跆拳道团体表演,吸引了大量的群众驻足观看。本届赛事的决赛在中南大学魔砺行队和德鲁队之间进行,双方对分交替上升,上演了一出好戏,精彩的进球和诡异的变向引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最终中南大学魔砺行队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中南大学赛区成为本届比赛最大赢家,来自该赛区的中南魔砺队、不太管今队分别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季军,湘潭大学的德鲁队获得亚军,最佳原创歌曲由来自吉首的杨武获得,赛事MVP由刘子豪获得。

  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由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和湖南省体育场国家级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共同主办,湖南省全民健身示范中心、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对本届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赛事以高校大学生为目标人群,进一步推动湖南省高校篮球运动的发展以及魔力品牌的影响力,同时,赛事也吸引了广大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年的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