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菲卡官方:恒大买断塔利斯卡 转会费2500万欧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10-27 10: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7日,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根据本菲卡俱乐部官方声明,广州恒大已经正式买断巴西球星安德森-塔利斯卡(Anderson Talisca),买断费用为1920万欧元。而加上此前580万欧元的租借费,塔利斯卡的总身价为2500万欧元。

  本菲卡在一份文件中写道:俱乐部已经向葡萄牙证监会提交报告,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激活租借买断条款签下塔利斯卡,其中转会费为1920万欧元,加上580万欧元租借费,总计费用为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

  根据葡萄牙证券法的相关规定,葡萄牙的上市足球俱乐部必须如实向证券市场披露转会市场的转入转出情况和具体费用。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中超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时,支出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次,需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塔利斯卡的转会费若按照1920万欧元计算,广州恒大买下塔利斯卡的总花费将达到3.04亿人民币。

  塔利斯卡于2014-2016年期间效力于本菲卡,出场78次打进20球。2016年8月,塔利斯卡以租借方式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租借期到2018年6月30日。2017-2018赛季,塔利斯卡率领贝西克塔斯队在欧冠小组赛中力压德甲的莱比锡、葡超波尔图和法甲摩纳哥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成功晋级欧冠16强。他在小组6场比赛中攻进4球,是球队晋级的头号功臣。在贝西克塔斯效力的两年期间,塔利斯卡共为球队出战78场比赛攻进37粒进球。

  今年夏季租借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塔利斯卡快速融入球队,中超出场14次打进14球,而且还有2次助攻,已经超越高拉特跻身队内第一射手。同时,帮助广州恒大在下半程实现逆袭夺冠,塔利斯卡就有很大希望竞争中超最佳球员。

  此前由于四黄停赛的缘故,塔利斯卡缺阵了广州恒大和北京人和的比赛,本周客场挑战贵州恒丰的恒大,将迎来“广州塔”的复出。(本文转载自体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