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联-黑贝制胜球托雷拉造险 阿森纳1-0取11连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26 09: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00时55分,2018-20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E组第三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葡萄牙体育。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维尔贝克打进制胜球,最终阿森纳客场1-0击败葡萄牙体育,阿森纳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取得三连胜暂居榜首,枪手各项赛事已经取得11连胜。

  这是两支球队在欧战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此前葡萄牙体育与英格兰球队在欧战赛场上交手过21次,葡萄牙体育取得9胜3平9负的战绩;阿森纳与葡萄牙球队在欧战有过10次交锋,阿森纳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与上周末的联赛相比,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首发阵容有6个人员变化,奥巴梅扬和拉姆塞重回首发,双后腰是贡多齐搭档埃尔内尼,扎卡继续客串左后卫,厄齐尔和拉卡泽特坐在替补席待命。

  第15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拿球,向前趟了两步后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打高。第17分钟,葡萄牙体育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前插到禁区中路起脚扫射打高,但是裁判吹罚费尔南德斯推人犯规在先。

  第20分钟,埃尔内尼左路带球突破,在大禁区线边缘被铲倒,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姆希塔良主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扑出。第31分钟,葡萄牙体育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第一点被阿森纳球员顶出,禁区外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远射打高。第32分钟,阿森纳后场传球失误,纳尼得球后摆脱防守球员,在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球稍微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33分钟,葡萄牙体育中场送出直塞,蒙特罗前插形成半单刀,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回追防守的过程拉倒了蒙特罗,但是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37分钟,阿森纳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埃尔内尼横拨,奥巴梅扬迎球低射打偏。第40分钟,阿森纳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扎卡主罚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巨大的弧线后偏出立柱出了底线。半场战罢,阿森纳暂0-0葡萄牙体育。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纳尼开出右路任意球至禁区内,蒙特罗前点头球攻门顶偏。第48分钟,贡多齐后场送出直塞,姆希塔良中路得球后再直塞到禁区内,奥巴梅扬快速前插至禁区右侧小角度起脚抽射,球被门将扑出。第50分钟,奥巴梅扬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内,面对门将的出击,你奥巴梅扬起脚挑射,球被门将单手挡出。

  第53分钟,贡多齐禁区前沿横传给到左路的拉姆塞,拉姆塞再送出直塞,贡多齐前插到禁区左侧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横敲到门前,维尔贝克跟上起脚推射,球碰到葡萄牙体育球员出了底线。第62分钟,扎卡前场左路拿球,横传给到禁区前沿的贡多齐,贡多齐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67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维尔贝克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但是裁判吹罚维尔贝克压人犯规在先。第71分钟,阿森纳在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托雷拉主罚直接攻门,皮球贴着地面窜向球门左下角,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第77分钟,托雷拉中场送出直塞,科茨停球失误,维尔贝克断球后突破至禁区右侧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维尔贝克起脚低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

  第85分钟,卡布拉尔禁区前沿拿球,稍作调整起脚低射打偏。第92分钟,利希施泰纳在防守角球的过程中,与科茨发生冲突,科茨故意用头把利希施泰纳撞到在地,但是裁判没有表示。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葡萄牙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