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联-库特罗内破门烈火染红 米兰主场1-2贝蒂斯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26 09: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6日凌晨0时55分,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展开一场焦点战,位于F组的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来访的西甲劲旅皇家贝蒂斯队。全场比赛米兰全面被动,贝蒂斯凭借着洛赛尔索的一传一射取得两球领先,米兰则凭借着库特罗内的进球扳回一城,最后时刻卡斯蒂列霍染红离场,最终米兰主场1-2不敌对手继米兰德比后再吃败局。

  在欧战历史上,两支球队此前只有过一次碰面,在1977-78赛季的欧战优胜者杯首轮比赛中两支球队曾有过相遇,当时米兰客场0-2,主场2-1因为净胜球劣势遭到对手淘汰。在欧战中,米兰总共同西甲球队交手过55次,以18胜13平24负进74球丢83球稍占上风,不过在主场进行的25场比赛中则以11胜7平7负占据上风。而贝蒂斯跟意甲球队的四次交手取得2胜2负进5球丢6球的成绩。本场比赛米兰在锋线上派出卡斯蒂列霍、博里尼和伊瓜因组成三叉戟,中场位置比格利亚和博纳文图拉继续首发,巴卡约科获得出场机会。

  第3分钟,雷纳传球失误,萨纳布里亚禁区内转身打门踢高。第7分钟,莱纳射门打偏。第15分钟,巴卡约科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7分钟,巴拉干后点头球擦着立柱偏出。第23分钟,卡斯蒂列霍传中,伊瓜因甩头攻门顶偏。第30分钟,洛塞尔索左路过掉萨帕塔后低球塞到门前,萨纳布里亚抢在雷纳之前近距离将球送入球网,米兰主场0-1落后。

  第31分钟,罗马尼奥利中圈附近放倒莱昂吃到黄牌。第33分钟,菲尔博左路斜传,莱昂拿球后推射被雷纳封出,随后萨纳布里亚跟上补射破网,不过主裁判认为莱昂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8分钟,洛赛尔索左路挑传,后点无人盯防的萨纳布里亚端射将球踢高。

  第41分钟,萨帕塔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第43分钟,卡纳莱斯长传,洛赛尔索挑射被出击到禁区外的雷纳用胸将球拦下。第45分钟,反越位成功后没有选择射门而是过掉门将,但是在射门前被跟上的曼迪解围。随后,伊瓜因与曼迪发生冲突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卡纳莱斯倒地放倒拉克索尔特吃到黄牌。

  下半场加图索连换两人,库特罗内出场换下巴卡约科,苏索换下博里尼。第47分钟,洛赛尔索推射踢高。第49分钟,菲尔博拿球长驱直入后突然起脚打门踢偏。第54分钟,洛赛尔索中路拿球后起左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上角,米兰主场0-2落后。

  第64分钟,比格利亚远射踢偏。第68分钟,苏索禁区内转身打门没有踢上力量。第73分钟,卡斯蒂列霍禁区外突然起脚打门击中立柱!第80分钟,洛赛尔索犯规吃到黄牌。随后,比格利亚被贝尔托拉奇换下。第83分钟,卡斯蒂列霍右路拿球低传,库特罗内卡在后卫身前近距离将球推入球网,米兰扳回一球,1-2。

  第86分钟,贝蒂斯门将洛佩斯开门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3分钟,库特罗内头球被门将倒地将球没收。第94分钟,卡斯蒂列霍飞铲洛赛尔索直接染红离场,米兰最后时刻只剩10人应战。

  最终米兰主场1-2不敌贝蒂斯,在积分榜上也被对手反超位列第二。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客场2-0击败杜德朗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