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联-奇克上演帽子戏法 切尔西3-1小组赛三连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26 09: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3时,2018-20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L组展开第3轮争夺,其中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英超豪门切尔西主场迎战白俄罗斯劲旅鲍里索夫。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3-1完胜鲍里索夫,豪取欧联杯小组赛三连胜。奇克开场仅2分钟便闪击破门,随后又在第8分钟再下一城;下半时易边再战,奇克再度破门上演帽子戏法,里奥斯利用任意球机会为鲍里索夫扳回一球。

  双方无历史交锋纪录,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相遇。前两轮比赛,切尔西先后以1-0的比分击败塞萨洛尼基和维迪奥顿,鲍里索夫则先是客场2-0完胜维迪奥顿,随后主场1-4不敌塞萨洛尼基。本场比赛前,切尔西刚刚在英超联赛中2-2战平曼联,鲍里索夫则在白俄罗斯超级联赛中3-2险胜FC格罗德亚。

  相比上周末英超联赛,此役萨里对首发进行了大幅轮换,其中阿扎尔因伤缺席,佩德罗、吉鲁首发搭档威廉。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威廉第250次代表切尔西出战。第2分钟,萨帕科斯塔右路下底传中,奇克点球点附近右脚扫射破门,切尔西获得梦幻开局,1-0!这是奇克本赛季首粒进球,也是他自2016年4月以来首次代表切尔西进球。

  第7分钟,埃莫森左路分球,威廉拿球横向盘带杀到中路后右脚大力远射被挡。1分钟后,场上比分被改写,威廉主罚右侧角球一脚将球吊入禁区,奇克中路右脚低射入网,切尔西扩大比分,2-0!

  第14分钟,科瓦契奇右路回敲,佩德罗大禁区前沿右侧左脚弧线球打门被解围。第20分钟,萨帕科斯塔禁区右侧右脚怒射再次被化解。

  第26分钟,科瓦契奇禁区右侧右脚怒射被挡。第30分钟,科瓦契奇挑传禁区中路,随后双方陷入混战,谢尔比茨基将球一打,威廉禁区左侧右脚凌空抽射打偏。第34分钟,埃莫森大禁区前沿左侧打门被挡。第45分钟,威廉禁区外右脚爆射被对方门将没收。半场战罢,切尔西2-0暂时领先鲍里索夫。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威廉中路长传转移,奇克大禁区前沿左侧接队友回敲,右脚兜射球门右侧得分,奇克上演帽子戏法,切尔西进一步扩大比分,3-0!

  第55分钟,威廉禁区外右脚爆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切尔西连换两人,摩西、奥多伊先后登场换下威廉和佩德罗。

  第61分钟,摩西大禁区前沿右侧左脚低射被对方门将抱住。第67分钟,科瓦契奇中场斜塞,萨帕科斯塔禁区外右侧右脚打门被谢尔比茨基飞身扑出。第72分钟,摩西禁区右侧横敲,吉鲁禁区前沿拿球转身左脚打门,谢尔比茨基奋力将球化解。

  1分钟后,鲍里索夫迅速发动攻势,伊万尼奇小禁区前沿右脚劲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斯塔萨维奇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里奥斯小禁区右侧左脚将球撞入大门,鲍里索夫扳回一球,1-3!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3-1力克鲍里索夫,欧联杯小组赛3战皆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