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皮划艇夏令营西湖公园再启程 营员将参加皮划艇锦标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10-25 18: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之“清凉一夏·趣划艇”皮划艇夏令营现场。摄影/陈家保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罗学尧)10月24至10月28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清凉一夏·趣划艇”皮划艇夏令营在长沙西湖公园领客体育全民水上运动中心再度启程。

  本期夏令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翌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红网体育、湖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青少年皮划艇学员将在西湖公园接受专业皮划艇教练员的培训,感受水上运动的魅力。

  同时,参加此次皮划艇夏令营的营员还将经过筛选后,获得少数名额参与10月27日在西湖文化园进行的2018年长沙市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在这场属于长沙市中小学生自己的皮划艇锦标赛中,孩子们将在周密的保护措施下进行100米、200米单双人皮艇竞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