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支代表队角逐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柔力球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0-23 16: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2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柔力球总决赛在株洲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幼参加开幕式。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和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湖南省老年人体协、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协办。

  本次总决赛设花式集体规定、花式集体自编、花式双人自编、花式单人自编等4个竞赛项目,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经过全省各县市区的海选赛和各市州的选拔赛,郴州、衡阳、怀化、娄底、邵阳、湘潭、湘西自治州、永州、岳阳、长沙、株洲等11个市州,共选拔了12支代表队13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总决赛。其中株洲市作为东道主派出了两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

获奖队伍合影。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组委会秘书处介绍,举办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对于推进“健康湖南”和体育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湖南省具有良好的柔力球运动群众基础,多次在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柔力球总决赛,为全省广大柔力球运动爱好者、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推进我省全民健身运动特别是柔力球运动的深入广泛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