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落幕 郴州KKP战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0-22 10: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XCEL总决赛落幕,郴州KKP战队捧得冠军。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1日19:00,2018湖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XCEL)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来自郴州的KKP战队获得冠军。

  2018湖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XCEL)自6月13日正式启动以来,历时3个多月,赛事覆盖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邵阳、娄底、怀化、岳阳、常德10个城市,进行了5400余场比赛,1000多支参赛队伍,6000多名电竞爱好者参与。赛事以“竞湘·战放”为主题,以电子竞技比赛为核心内容,旨在打造全省电竞文化饕餮盛宴,发掘湖南电竞人才,助推湖南省电竞事业的发展。

  开场表演由湖湘经典诗篇朗诵、苗鼓表演和战旗展示三个环节组成,演绎“战场”豪情。活动全程热门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现场配备专业解说,为比赛全程增添色彩。

比赛现场。

  据赛事官方介绍,本次全省总决赛共有12支晋级队伍参与。“高额赛事激励、高度赛事保障”是本次联赛的一大亮点。决赛采用BO3赛制,以各项目最新最规范的赛事规则为基本,为现场及线上观众呈现精彩的英雄联盟峡谷对决。

  最终,来自郴州的KKP战队摘得2018湖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XCEL)桂冠,衡阳JWOG战队获得亚军,娄底大至宜博战队获得季军。

选手在比赛中。

  2018湖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XCEL)由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主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冠名,腾讯电竞战略护航,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