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分析】欧国联法德大战 法国可追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16 14: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国上周末友谊赛主场爆冷被冰岛2比2逼平,比赛中他们一度0比2落后,替补出场的前锋姆巴佩4分钟之内先是制造对手乌龙,随后又打入点球,帮助球队保住不败;中卫瓦拉内打了半场就因伤提前离场,周中他估计不会出场,重返国家队的祖玛将和M·萨科竞争首发;左后卫位置上,德尚上周末使用了同样是刚刚重返国家队的迪涅,世界杯时的主力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担任替补;里昂中场多贝尔勒则是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首秀,切尔西后腰坎特上周末没有出场,他和姆巴佩周中基本确认会回到首发。

  德国上周末欧国联做客0比3输给荷兰,遭遇近年罕见惨败,而且已经连续3场没有进球,虽然全场比赛他们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要优于橙衣军团,但效率实在太低;首次入选的沙尔克04前锋乌特表现平平,曼城边锋萨内替补出场,周中他可能会进入首发。内讧事件加上战绩糟糕,勒夫和德国队当前压力极大,前德国名宿巴拉克也在炮轰足协和勒夫,认为世界杯之后后者就应该辞职,不过勒夫爱将克罗斯为主帅撑腰进行回击。德国当前几乎是四面楚歌,状态不好的同时,连运气也不眷顾他们,法国很可能会给他们伤口上撒盐。

  (来源: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