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洞庭湖新能源汽车拉力赛长沙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10-16 09: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定速拉力赛岳阳至长沙赛段比赛在岳阳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车。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罗学尧)10月15日上午,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定速拉力赛收官之战——岳阳至长沙赛段比赛在岳阳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车。在岳阳至长沙163.6公里的赛段中,车手们经历了君山大桥、湘江河堤、汨罗古道和湘阴景区,最终抵达长沙芒果汽车基地收车,正式结束了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所有赛段的比赛。

比赛现场。

  岳阳市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范仲淹的忧乐情怀以及屈原的求索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岳阳人砥砺前行、奋斗不息;岳阳市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集名山、名水、名楼、名岛于一体,是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

  开赛前,岳阳市中老年健康运动队为全场领导、嘉宾、车手和观众朋友们奉献了精彩的百人太极拳、柔力球舞、柔力球操表演,他们动作娴熟整齐划一,展示了岳阳市全民健身成果。

岳阳赛段颁奖仪式。

  下午,抵达长沙的车手们在短暂的休整后,组委会组织全体嘉宾及车手们自愿参观比亚迪汽车工厂,感受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尖端科技和生产技艺。

  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岳阳至长沙赛段的比赛正式结束,定速拉力赛项目也已全部收官,10月16日上午将在长沙市芒果汽车基地进行拉力赛场地障碍赛总决赛的比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