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气排球精英赛在南县举行 16支代表队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10-15 17: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湖南省气排球精英赛在南县体育馆举行。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罗学尧)10月13日至14日,2018湖南省气排球精英赛在南县体育馆举行,16支代表队近两百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设置了中年男子组、青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青年女子组四个组别,在两天中开展了24场较量。参加比赛的代表队均是从湖南省气排球比赛预赛中选拔出的各组别前4强队伍,实力不容小觑,如湘潭江南代表队、省排协代表队、怀化市魅影代表队、株洲市代表队等。特别是株洲市派出了四支代表队参赛,竞争力十分强劲。

精彩比赛,吸引不少观众。

  高水平队伍同场竞技,吸引了不少当地市民和气排球爱好者前来观看“家门口”的精彩赛事。最终,湖南省排球协会代表队获得中年女子组第一名,湘潭江南代表队获得中年男子组第一名,株洲城发V5队代表队获得青年女子组第一名,康梦星辰代表队获得青年男子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南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南县文体广新局承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