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了“消声器”的直线加速赛 新能源汽车也生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10-14 10: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为两辆进行直线加速对决的车辆发车。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罗学尧)10月13日上午,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益阳至南县赛段的赛事在益阳皇家湖生态度假区正式发车。

  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在发车仪式上表示,赛事在益阳举行,是对益阳体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赛事打开了展示益阳风土人情的新窗口,成为益阳展示城市形象、扩大开放、促进交流的一张“金色名片”。

  随着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宣布赛事开幕,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益阳至南县赛段的赛事正式开始。该赛段设置了与电影《速度与激情》中类似的直线加速赛,不同的是,这里没有轰鸣的引擎声,同样的加速体验,比赛现场却显得有些安静。比亚迪、领途、众泰、蔚来、猎豹等国产新能源汽车与特斯拉、宝马等国际知名新能源品牌汽车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消音”直线加速赛,各款车型在性能上的不同一览无余。

  在直线加速赛后,全体车手进行了益阳至南县赛段95.8公里的定速拉力赛。接下来,车手们将在10月14日驾车从南县出发,前往岳阳。

  益阳至南县赛段,插电混合动力组:

  第一名:12号车胡云飞/朱磊,驾驶品牌:比亚迪;

  第二名:28号车鹿丙龙/浦凯,驾驶品牌:比亚迪;

  第三名:2号车 龙清泉/陶毅,驾驶品牌:宝马;

  益阳至南县赛段,纯电动组:

  第一名:37号车刘岐岗/李春晓,驾驶品牌:比亚迪;

  第二名:5号车 孙玉卿/王淳,驾驶品牌:领途;

  第三名:2号车 李杰/李晶,驾驶品牌:比亚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