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悦跑东江湖!红网时刻13日图文直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10-12 16: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暨“雾漫小东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来了。供图/御峰体育

  10月13日(明天)上午,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暨“雾漫小东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在郴州资兴的东江湖开幕。13日上午7:50起,红网时刻将现场直播开幕式,为您带来最新的资讯和非同凡响的东江湖美景。点击进入直播>>

  趣味嘉年华、音乐狂欢晚会、攀岩露营与划艇体验……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暨“雾漫小东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设有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江湖行(徒步毅行)、自行车联赛三个竞赛项目,此外还有众多让户外爱好者喜欢的体验活动。

云雾弥漫,届时选手们将穿梭于东江湖,人在画中游。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半程马拉松赛全长21.0975KM,起点设在东江文化广场,之后经迎宾路(东江大道)北侧——沿江东路(东半幅)——东江湖大坝(水竹滩下)(折返点)——沿江东路(西半幅)——迎宾路(东江大道)南侧,重新回到东江文化广场。羽毛球奥运冠军龚智超将为半马选手领跑。

独竹漂高手们漂行湖上如履平地。

  不得不提的是特色表演项目独竹漂。独竹漂是集娱乐性、观赏性、挑战性于一体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体育竞技项目,高手们脚踩一根楠竹,漂行湖上如履平地。这次,独竹漂将邀请4位高手进行水上表演。真正的水上漂,这个不容错过。

雾漫小东江美景。

  雾漫小东江全长12公里,是由于东江大坝梯级开发形成的景点。小东江水质清澈明净,据测试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每年4—10月,每当旭日东升和夕阳西下,宛若一条玉带在峡谷中飘拂,整个小东江云蒸霞蔚,朦胧飘渺,置身其中,恍入仙境,被誉为“中华奇景、宇宙奇观”。这次活动,绝对是观赏小东江的绝佳时机。

赛后选手可凭号码簿免费游览于东江湖景区内(A线景点)。

  赛后,参赛选手可凭号码布免费自由游览于东江湖景区内(A线景点),感受雾漫小东江、东江湖大坝、龙景峡谷、猴古山瀑布等景点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湖南省田径协会、资兴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