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间天上一湖水!“雾漫小东江”半马奖牌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0-10 17: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邓婕)10月13日上午,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暨“雾漫小东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在郴州资兴举行。距离开赛还有3天,比赛完赛奖牌正式亮相。

  对于许多跑者来说,完赛奖牌是荣誉的象征,而对于赛事来说,奖牌是最具赛事精神以及文化底蕴的象征。本次半马奖牌融入了举办地东江湖的景点及特色,几经设计和打样终于完成呈现。

  “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奖牌以东江湖景区标志性雕塑为设计原型,在设计上结合了东江湖最具代表性的两个特质——优质东江水、鲜美东江鱼,反映出东江湖优美、和谐、纯净的生态环境。整个奖牌呈方形,中间镂空形状,造型简洁大方时尚。

  奖牌正面的右上方和左下方水纹图样采用浮雕填色如画龙点睛,使得奖牌色彩元素更加丰富;奖牌背面的浮雕为赛事名称、赛事当天时间、完成公里数以及大会logo和运营执行单位。

  10月13日,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暨“雾漫小东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拉开帷幕,奖牌在终点等你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