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长沙代表团包揽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10-06 20: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在长沙医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5日下午,持续四天的2018年湖南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节跆拳道比赛暨“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在长沙医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共有1885名选手参赛,他们都是今年大奖赛十四场分站赛获得前三名的精英选手,代表着各自赛区最高水平。

品势比赛。

  经过三天激烈的拼搏,最终长沙代表团、常德代表团、湘潭代表团名列团体品势总分前三;长沙代表团、常德代表团、永州代表团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名;长沙代表团、湘潭代表团、常德代表团夺得竞技团体总分前三;长沙代表团、湘潭代表团获得竞技金牌榜并列第一名,衡阳代表团、郴州获得第二、三名;长沙代表团、常德代表团、湘潭代表团夺得总团体总分前三名;长沙代表团、湘潭代表团、常德代表团荣获总金牌榜前三名。永州代表团、常德代表团、衡阳代表团、怀化代表团、株洲代表团、益阳代表团被评为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永州、衡阳、娄底、湘西-张家界、邵阳、长沙、郴州、怀化代表团获得比赛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常德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承办,长沙市跆拳道协会、常德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总决赛除常规比赛项目外,增设了特技击破、跆舞,丰富了比赛项目;此外还首次采用电子护具。

敬业的裁判员队伍。

  近年来,省跆协改革创新,4年来以全省14个市州为单位举办分区赛,前三名选手代表各市州参加总决赛,覆盖面达到行业85%,为全体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健康向上的平台,促进各市州道馆交流学习,湖南跆拳道运动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这次总决赛特邀世界跆拳道联盟示范团助力开幕式,比赛无论是规模、档次还是影响力都达到了新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