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洗河、黄奕中到郴州大智慧少儿棋院做围棋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9-29 16: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罗洗河(左六)、黄奕中(左四)等人到郴州市大智慧少儿棋院参观指导。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9月29日下午,围棋世界冠军罗洗河九段、国家少年围棋队教练黄奕中七段在湖南省棋类协会副秘书长杨志存和湖南省棋类协会围棋竞赛部部长谭念湘的陪同下,到郴州市大智慧少儿棋院参观指导。

郴州市大智慧少儿棋院内场布置。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郴州市大智慧少儿棋院是郴州市三大培训机构之一,其开办的学生家长围棋培训班是该院的一大特色,这也引起了罗洗河、黄奕中等人的兴趣,并对这一措施表示肯定。

黄奕中在留言簿签名。

  活动结束后,罗洗河、黄奕中等在留言簿上签名,并与大智慧少儿棋院教职人员合影留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