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提点】坐拥魔鬼主场 塞维利亚有望爆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9-25 14: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西甲本轮焦点大战,塞维利亚主场对阵皇马即将打响。两队历史交锋148次,皇马以78胜26平44负占据上风,但皮斯胡安球场是欧洲著名的魔鬼主场,是不少强队的折戟之地,皇马上一次客场战胜塞维利亚,还要追溯到2015年5月。鹿死谁手,且看分晓。

  塞维利亚

  在夏季转会窗口中,塞维利亚失去了后防及中场大将朗格莱和恩宗齐,但也引入了法国后卫约里斯·尼亚尼翁,锋线上补充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荷兰国脚昆西·普罗梅斯,加上对阵强队屡有上佳表现的本耶德尔,攻击线上可谓好手如云。本赛季塞维利亚处于欧联杯和联赛的双线征战之中,赛季初球队表现不佳,前四轮联赛仅积4分,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阵容调试和磨合之后,近期球队状态火热,在刚刚结束的第五轮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6比2大胜莱万特,上周中欧联杯5比1大胜标准列日,三天内的两场比赛,塞维利亚轰出11粒进球,进攻效率惊人。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五轮,皇马取得4胜1平积13分的战绩,在上周欧冠首轮中皇马以3比0大胜小组赛头号对手罗马,但回到联赛中的球队显得不够兴奋,最后仅以1球小胜西班牙人倦取三分。一周双赛对于球员体能影响很大,导致球队伤病也有所增加,主力后卫卡瓦哈尔受伤。此次奔赴客场去挑战实力更为强大的塞维利亚,注定不会轻松。

  (来源: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