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德里奇因逃税被判入狱 将以罚款抵消八个月刑期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9-22 12: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马德里9月21日电(谢宇智)西班牙《世界报》21日称,皇马球星莫德里奇已就其被控逃税一事与西班牙检察院达成协议,克罗地亚人将以缴纳罚款的形式来替代自己应受的8个月监禁的处罚。

  据透露,西班牙税务部门此前指控莫德里奇通过一家设在卢森堡的空壳公司来隐藏其肖像权收入,在2013和2014年分别逃税约29万和58万欧元(1欧元约合8.06元人民币)。经检察院审理,克罗地亚球星被判有罪,需入狱8个月。

  报道中还称,目前双方已就此事达成协议,莫德里奇接受了这一处罚,同意缴纳金额为其逃税额度40%的罚款(约35万欧元),并以每日250欧元罚款(总额6万欧元)的代价来抵消自己原本需要承受的8个月牢狱之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