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推荐】富勒姆胜算不小 马竞客场藏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9-21 10: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竞彩推荐 富勒姆胜算不小

  斯图加特VS杜塞尔多夫

  比赛类别:德甲

  比赛时间:9月22日02:30

  推荐参考:胜

  斯图加特上轮联赛终于打破进球荒,但防守不力的问题仍未改善,最终在客场与弗赖堡握手言和。升班马杜塞尔多夫上轮联赛力克霍芬海姆,取得首胜的同时,排名得以升至中游。

  伟德赔率由1.80 3.70 4.60调整为1.70 4.00 5.00,主胜赔率下降,平局及客胜赔率跨区间上升,胜利的天平已向主队倾斜。亚盘普遍为斯图加特让半球/一球,有不小赶下嫌疑。面对潜在的保级对手,斯图加特必将全力以赴。

  富勒姆VS沃特福德

  比赛类别:英超

  比赛时间:9月22日19:30

  推荐参考:胜

  升班马富勒姆防守不力,失球多达12个,目前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位。沃特福德上轮联赛不敌曼联,连胜势头戛然而止,不过球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目前位居第一集团。

  Bwin初始赔率为2.40 3.20 3.10,近5次出现在英超时,主队3胜2平。亚盘普遍为富勒姆让平手/半球,上盘高水。富勒姆虽然处于弱势,但其受到赔率和盘口支持,有望主场告捷。

  帕尔马VS卡利亚里

  比赛类别:意甲

  比赛时间:9月22日21:00

  推荐参考:平

  帕尔马上轮客场爆冷击败国际米兰,获得新赛季联赛首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卡利亚里主场战平AC米兰,近三轮没有败绩,表现同样出色。

  欧赔约为2.37 3.17 3.11,平赔相对较低。亚盘主队平手/半球高水,但是预计临场不会降为平手/半球,毕竟上轮帕尔马足够抢眼。虽然过往战绩帕尔马占优,但两队上一次碰面还是2014/2015赛季的意甲,而现在两队都有很大变化,所以本场看好两队各取一分。

  朴次茅斯VS威科姆

  比赛类别:英甲

  比赛时间:9月22日22:00

  推荐参考:胜

  在低级别联赛混迹多年的朴次茅斯本赛季终于扬眉吐气,目前以6胜2平的骄人战绩领跑英甲。威科姆表现起伏较大,在联赛中仅有1胜,好在拿到4场平局,才不至于跌进降级区。

  Sportingbet初始赔率为1.60 3.70 5.75,近15次出现在各项赛事时,主队战绩为10胜4平1负。亚盘普遍为相次茅斯让半球/一球,上盘中水,与赔率相当。两队状态迥异,坐镇主场的朴次茅斯有望再下一城。

  昂热VS图卢兹

  比赛类别:法甲

  比赛时间:9月23日02:00

  推荐参考:胜

  昂热上轮客场击败第戎,这是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联赛取得两连胜。图卢兹上轮主场战平摩纳哥,近四轮没有败绩。

  欧赔约为2.30 3.14 3.23,主胜略显偏低。亚盘主队平手/半球中高水,对主队较为看好,有些忽略客队近期的出色表现。过往交锋昂热处于下风,在法甲有过八次碰面,昂热仅取胜一场,近三次面对图卢兹全部告负,而且均被零封。不过图卢兹连胜刚刚被终结,本场昂热应有机会。

  ●冷门提示 马竞技客场藏冷

  曼联VS狼队

  曼联上轮客场击败沃特福德,近两轮接连取胜。狼队主场小胜伯恩利,近三轮保持不败,近两轮全部取胜的同时还零封对手。

  过往交锋曼联占据上风,近十次碰面取胜八场,近五次主场面对狼队全部取胜。平赔约为4.00,而且有进一步下调的态势。近期逐渐回暖的曼联,本场必然被广泛看好,反而容易忽略势头不错的狼队,建议防平。推荐:31

  沃尔夫VS弗赖堡

  沃尔夫斯堡上轮主场战平柏林赫塔,连胜的表现被终结。弗赖堡主场战平斯图加特,球队攻击力没有问题,但是防守实在问题多多。

  过往交锋沃尔夫斯堡优势明显,近十次碰面取胜八场,上赛季在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依然双杀弗赖堡。欧赔主胜约为1.71,结合两队近期表现来看,略显偏高。本场沃尔夫斯堡容易成为众矢之的,因此要防范冷平。推荐:31

  赫塔费VS马竞技

  赫塔费上轮客场爆冷击败塞维利亚,近三轮没有败绩,而且没有失球。马德里竞技主场被埃瓦尔逼平,球队近两轮没有取胜。

  过往交锋赫塔费处于下风,近十次面对马德里竞技没有胜绩,而且这十次碰面,赫塔费竟然连进球都没有。欧赔主胜约为4.80,结合过往悬殊对决战绩来看,这个数据不算高,所以本场床单军团客战并不安全。推荐:30

  AC米兰VS亚特兰

  AC米兰上轮客场战平卡利亚里,近两轮没有败绩,周中有欧罗巴联赛分心。亚特兰大客场负于费拉拉,近两轮全部告负且没有进球。

  过往交锋AC米兰处于下风,近六次面对亚特兰大没有胜绩,这似乎和两队实力并不相符。欧赔主胜约为2.05,结合前面两队的情况,这个数据略显偏高。亚特兰大已经从欧战出局,所以本场更为从容,小心客队打出。推荐:30

  ●2串1精选  桑普多利亚负×埃瓦尔胜平

  桑普多利亚VS国际米兰

  比赛类别:意甲

  比赛时间:9月23日02:30

  推荐参考:负

  桑普多利亚上周末客场五球横扫弗洛西诺内,周中还有和佛罗伦萨的补赛。国际米兰上轮主场意外负于帕尔马,周中还有欧冠。

  欧赔约为3.82 3.56 1.94,客胜略显偏高。亚盘主队受半球中高水,对这个盘口,国际米兰不会太热。过往交锋桑普多利亚处于下风,上赛季更是被国际米兰双杀。目前周中影响半斤八两。不过越是这种情况,客队反而有机会。

  埃瓦尔VS莱加内斯

  比赛类别:西甲

  比赛时间:9月22日22:15

  推荐参考:胜平

  埃瓦尔上轮客场战平马德里竞技,近两轮没有败绩。莱加内斯主场负于比利亚雷亚尔,近四轮没有胜绩,并且输掉其中三场。

  欧赔约为2.04 3.23 3.86,主胜略显偏低。亚盘主队半球高水,主队可能过热。过往交锋埃瓦尔占据上风,上赛季双杀莱加内斯,近三个主场的交锋全部取胜。埃瓦尔势头足够强劲,所以更要小心看似低迷的莱加内斯,建议防范平局。

  巴列卡诺胜平×塞尔塔胜

  巴列卡诺VS阿拉维斯

  比赛类别:西甲

  比赛时间:9月22日19:00

  推荐参考:胜平

  巴列卡诺上轮客场一球小胜升班马韦斯卡,这是新赛季联赛首胜。阿拉维斯客场小胜升班马巴利亚多利德,近三轮不败。

  欧赔约为2.15 3.36 3.39,主胜相对较低。亚盘主队平手/半球低水,进一步升盘机会不大。两队上一次碰面还是2008/2009赛季的西乙,此前交锋记录参考价值不大。目前巴列卡诺势头有所回升,主场面对状态更好的阿拉维斯,还是稳字当头。

  塞尔塔VS巴利亚多利德

  比赛类别:西甲

  比赛时间:9月22日22:15

  推荐参考:胜

  塞尔塔新赛季开局表现出色,所以球队排名较为靠前。升班马巴利亚多利德上轮主场负于阿拉维斯,新赛季尚无胜绩。

  欧赔约为1.66 3.70 5.40,主胜明显偏低。亚盘主队半球/一球中低水,较为看好主队。过往交锋塞尔塔明显占优,近十次对决取胜六场,近四次主场面对巴利亚多利德则全部取胜。目前两队状态差距较大,塞尔塔应会在主场拿下升班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