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武磊埃神建功 上港2-1首胜恒大4分领跑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9-19 09: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港7号武磊庆祝进球。图/CFP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补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由上海上港迎战广州恒大。

  开场49秒,武磊接奥斯卡断抢送球,从右路杀入禁区大力怒射得分。第25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手触球后再射门得分,主裁看过VAR之后,判决进球无效。第33分钟张琳芃和塔利斯卡两次头球中柱弹出,保利尼奥门前补射破门,但又被判罚越位在先。第49分钟于汉超头球破门也被判罚越位在先。上半场上海上港1-0领先广州恒大。

  第54分钟于汉超左侧开出角球,冯潇霆右路得球传中,保利尼奥头球扳平比分。第65分钟武磊的反击进球也被VAR认定为越位在先。第71分钟奥斯卡左路任意球采用地滚球方式送入禁区,埃尔克森插上攻门得分。

  下半场补时长达9分30秒,最终上海上港顶住广州恒大的攻势,主场2-1战胜恒大,21战49分把和恒大之间的优势差扩大到4分,而且在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战胜广州恒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