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 | 羽毛球项目全部落幕 邵阳父子收获2金1铜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陈家保 编辑:符环宇 2018-09-13 09: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陈家保)9月11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青少年组在衡东县体育馆落幕。男子丙组单打决赛中,邵阳队的唐煜皓战胜队友张亮羽夺得金牌,这也是唐煜皓继获得男子丙组团体冠军的第二块金牌。

  9月7日上午,男子丙组团体决赛在益阳队跟邵阳队之间打响,前两场结束,双方大比分打成1-1平,在决定冠军归属的第三场比赛中,邵阳队的唐煜皓分别以21-6、21-13的比分连赢2局取得胜利,从而帮助邵阳队以2-1的大比分战胜益阳队,唐煜皓也拿下了他本届省运会的首枚金牌。而在随后的青少年组男子丙组双打比赛中,唐煜皓跟队友张亮羽搭档获得了第五名。

  9月8日,羽毛球成年组男子甲组三四名决赛在邵阳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进行,唐煜皓的父亲唐卓文战胜对手获得一枚铜牌。随后进行的成年组男子甲组双打比赛中,唐卓文又与何邵兵搭档获得第五名。

  至此,唐卓文唐煜皓父子二人为邵阳代表队拿到了2金1铜两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