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国联-姆巴佩拔头筹吉鲁破门 法国主场2-1胜荷兰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9-10 09: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欧洲国家联赛,法国主场2-1荷兰。图/CFP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A级A组展开一场焦点战役,法国队坐镇主场迎战橙衣军团。上半场比赛,姆巴佩表现抢眼,并在第13分钟利用荷兰队的失误在禁区内包抄射门得手,法国队1-0领先于橙衣军团。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的时候,荷兰队凭借着巴贝尔的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几分钟后,吉鲁的抢点得分再度让高卢雄鸡占据领先优势。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法国队最终在主场2-1战胜荷兰获得欧国联首胜。

  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交手26次,高卢雄鸡以13胜3平10负占据上风,不过在总进球数上荷兰队以57比50领先。这是德尚的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首次回到主场作战。虽然贵为传统豪门,但是橙衣军团自从2010年杀入世界杯决赛以来,近些年一直呈现下滑的趋势,他们已经连续缺席了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的正赛,而在法国和荷兰的交锋中,高卢军团已经连胜四场,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对决中,荷兰队更是主客场一球未进。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8月份,高卢雄鸡主场4-0战胜了橙衣军团,而荷兰队上一次战胜法国,还要追溯到2008年6月的欧洲杯小组赛。

  开场仅仅50秒,法国队展开反击,姆巴佩得球后晃过荷兰后卫小角度射门被西莱森扑出。第2分钟,德佩传球,普罗梅斯禁区外低射稍稍偏出。

  第10分钟,格列兹曼传球,姆巴佩抢点射门被西莱森没收。一分钟后,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左脚射门被西莱森得到。

  第13分钟,荷兰队普罗梅斯头球回传失误,马图伊迪得球后送出低平传中,姆巴佩前插抢点射门得分,法国1-0。

  第18分钟,格列兹曼送出手术刀般直塞,埃尔南德斯左脚射门高出。第25分钟,高卢雄鸡获得前场任意球,格里兹曼发出的皮球找到了姆巴佩,可惜后者的头球一点被荷兰门将得到。

  一分钟后,姆巴佩倒三角传球,禁区外的马图伊迪射门被荷兰后卫挡出底线。第34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前场任意球,乌姆蒂蒂的头球攻门难不倒西莱森。

  第41分钟,瓦拉内送出长传,吉鲁甩头吊门被西莱森得到。半场结束,主场作战的高卢雄鸡1-0领先荷兰队。

  第50分钟,姆巴佩快速突破数十米后选择远射,可惜皮球飞上了看台。第58分钟,埃尔南德斯传球,格里兹曼得球后在禁区外送出远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65分钟,德里赫特和马图伊迪碰撞后,皮球落到维纳尔杜姆脚下,红军中场突入禁区内右脚射门偏出。第66分钟,泰特传中,巴贝尔禁区内抢点破门,荷兰1-1。

  第68分钟,德佩接队友传球,起右脚爆射击中边网。第72分钟,姆巴佩禁区内传球,吉鲁的射门被范戴克挡出。

  第74分钟,门迪左路传中,吉鲁禁区内左脚抢点射门得手,法国2-1再度取得领先。

  第77分钟,法国队反击,姆巴佩闯入禁区后射门被范戴克封堵。

  第83分钟,布林德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射门被阿雷奥拉扑出。两分钟后,荷兰队后场送出长传,前插的沃梅尔在门迪的纠缠下凌空垫射被阿雷奥拉得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