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睿那体育羽毛球夏令营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8-28 10: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符洹雨)8月27日上午9:30,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睿那体育羽毛球夏令营在长沙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开营。

夏令营正式开营,学员和教练合影。本文供图/睿那体育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睿那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处、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高新区虹桥小学协办。本次夏令营旨在为湖南普及羽毛球运动助力,让更多的人借此机会了解羽毛球运动,提高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对羽毛球运动项目的参与程度。

夏令营现场。

热身训练。

  开营后由RNTS认证教练为学员们打造专属的羽毛球训练课程,教练们将对所有学员就羽毛球基础训练、技术提升训练进行强化训练,并会为学员普及比赛规则、羽毛球理论知识、羽毛球赛事战术、赛场礼仪等内容。赛事结束后,学员们与裁判员握手,感谢裁判执裁。

实战讲解。

  营地中不仅配备了专业教练,更是合理搭配饮食,为学员们在训练后补充能量提供了保障。

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的水果、矿泉水。

  本次系列活动积极响应湖南省体育局2018年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的号召,以适应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促进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的进程,通过青少年羽毛球夏令营活动推动湖南青少年羽毛球产业的发展,为湖南羽毛球的后备人才储备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