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高球雨中开赛 湘潭娄底球手暂列男女个人赛头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8-27 10: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代表队张申波在比赛中。本文摄影/陈家保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陈家保)8月26日早上7点,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成年组)在长沙龙湖高尔夫俱乐部开赛。虽然开赛前就下起了大雨,而且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但比赛并没有因雨而停止。“虽然天公不作美,会对运动员发挥造成程度不一的影响,但恶劣天气更考验运动员的实力。”担任本次比赛总裁判长的高尔夫球国家A级裁判杨平,向红网体育表示。

岳阳队选手陈昊在比赛中。

  首轮比赛结束,来自湘潭代表队的郑翔,以总杆71杆的成绩暂列男子个人赛第一名,岳阳代表队的选手胡楠、李雪辉暂列二、三位。女子个人赛方面,娄底代表队的刘珍以总杆72杆的成绩暂列第一名,邵阳代表队选手谢彩云、郴州代表队球手杨凤成暂列二、三位。“今天的雨的确有些大,这对比赛也还是多少带来了一些影响,不过既然是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参赛,我们大家还是蛮开心的。”一天的比赛结束后,作为湖南知名的业余高尔夫球手谢彩云,在赛后向红网体育表示。

郴州选手侯磊在比赛中。

  根据规程,本次比赛将从8月25日持续至8月28日,共设男、女个人54洞比杆赛与男、女团体54洞比杆赛,来自长沙、娄底、衡阳、常德、岳阳、益阳、株洲、湘潭、郴州、邵阳10支代表队、共计64名运动员将角逐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枚金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