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皮划艇夏令营持续进行中 来看看训练中的精彩瞬间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 2018-08-25 22: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陈家保)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之“清凉一夏 趣划艇”青少年皮划艇夏令营,8月25日继续在长沙西湖公园进行第四天的训练(本文摄影/实习生 陈家保)。

妈妈放心,每次下水划艇前,教练都会悉心教我的(设计台词)

不是我害怕下水划艇,而是我长得实在太帅,这不,教练都专找我给我指导(设计台词)

下水划艇前,教练都会教我们注意事项。

下水划艇前,教练会一一叮嘱我们

快快划呀,小船儿在漂荡……划船就划船罗,唱么子歌!(设计台词)

你不知道,在西湖公园划艇,真的特别开心(设计台词)

听说有小伙伴哭鼻子了,大家赶快过来劝说,就连教练也拍马赶到。

谁说我笨,我划得可快了(设计台词)

在水上,教练也会指导我们划艇。

努力向前划,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确实长得漂亮,可我划艇的姿势是不是更漂亮(设计台词)

学习了皮划艇,我就一个字:帅得一塌糊涂(好像不止一个字哦)(设计台词)

我可不是在哭,我是高兴的……(设计台词)

我这个暑假确实玩嗨了,不行您瞧……(设计台词)

是的,我对自己的划艇技术很自信(设计台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