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推荐】德比郡志在必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8-21 09: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布拉德福德VS伯顿

  比赛类别:英甲

  比赛时间:8月22日02:45

  推荐参考:平

  布拉德福德上轮客场负于南安联,近两轮接连告负,而且没有进球。伯顿主场小胜唐卡斯特,这是新赛季的联赛首胜。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2.19 3.36 3.15,主胜赔率偏高。亚盘为主队平半中低水,主队水位有进一步下调的可能。过往交锋两队互有胜负,近10次碰面打出四场平局,不过近6次对决全部分出高下。从本赛季表现来看,两队目前状态都不是很好,本场有望各取一分。

  巴特VS埃因霍温

  比赛类别:欧冠

  比赛时间:8月22日03:00

  推荐参考:平

  巴特此前先后淘汰赫尔辛基和卡拉巴赫,距离欧冠小组赛仅一步之遥。埃因霍温是上赛季荷甲联赛冠军,本赛季前两轮全部取胜。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4.22 3.44 1.84,客胜略高。亚盘为主队受半球中高水,客队有过热的可能。埃因霍温尽管是荷甲联赛冠军,但也要进行欧冠预选赛,这对于球队是不小的考验。好在埃因霍温整体实力较为突出,不过首轮客场作战,应会以稳为主,可以接受平局。

  阿根廷独立VS桑托斯

  比赛类别: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8月22日08:45

  推荐参考:平

  本场是解放者杯1/8决赛的最后一场,阿根廷独立上轮联赛客场战平纽维尔老男孩,桑托斯主场3球轻取累西腓体育。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2.00 2.87 4.24,平局赔率略显偏低,和客胜差距较大。亚盘在平手/半球和半球之间调整,如果临场半球高水,主队会成为热点。阿根廷独立尽管是老牌强队,但此前一度成绩不佳,近期才逐渐回暖。就征战解放者杯经验来说,桑托斯更为老到,本场建议看和。

  德比郡VS伊普斯维奇

  比赛类别:英冠

  比赛时间:8月22日02:45

  推荐参考:胜

  德比郡英冠首轮客场击败雷丁,随后相继负于利兹联和米尔沃尔,球队虽具备一定攻击力,但糟糕的防守拖了后腿。伊普斯维奇表现更差,联赛首轮战平布莱克本,随后负于罗瑟汉姆,战平阿斯顿维拉。

  伟德即时赔率为1.70 3.80 5.50,平局及客胜赔率均居于高位,对客队取分持排斥态度。亚盘为德比郡让半球/一球,上盘中水较为稳定,与赔率相比更为利好主队。德比郡主场作战,志在必得。

  斯旺西VS利兹联

  比赛类别:英冠

  比赛时间:8月22日02:45

  推荐参考:负

  降班马斯旺西表现不俗,相继击败谢菲尔德联和普雷斯顿,上轮客场闷和伯明翰。利兹联势头更胜,在联赛中相继击败斯托克城、德比郡和罗瑟汉姆。在两队近4次交锋中,斯旺西2胜2负。

  威廉希尔赔率由2.40 3.25 2.70调整为2.80 3.40 2.45,主胜及客胜赔率发生了颠覆性变化,胜利的天平已向客队倾斜。亚盘普遍为平手,利兹联居于低水,盘势利好上盘。

  查尔顿VS彼得堡联

  比赛类别:英甲

  比赛时间:8月22日02:45

  推荐参考:让球负

  查尔顿英甲首轮不敌桑德兰,随后相继击败什鲁斯伯里,战平阿克宁顿。彼得堡顿状态神勇,连续3场胜利,目前以净胜球队优势排名榜首。在两队近10次交锋中,查尔顿4胜3平3负略占优势。

  威廉希尔赔率由1.98 3.50 3.40调整为2.40 3.50 2.80,主胜及客胜赔率均有跨区间变化,在此层面上削弱了主队的优势。亚盘为查尔顿让平手/半球,高水对上盘不利。

  (来源: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