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体育·新时代”足球夏令营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8-18 09: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合影。本文供图/大众体育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熊誉凯)8月18日上午,2018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足球少年,向阳而生”腾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长沙月亮岛足球文化园圆满结束。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谭鸥、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杜利民、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腾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系列活动以“体育·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指导青少年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属于湖南的青少年体育品牌活动名片,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和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青少年体质。

  仪式上,湖南腾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青训总监陈永清和罗德里格教练分别进行了总结和致辞。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宣布了本次夏令营“优秀教练员”和“优秀学员”的获奖名单。

活动现场。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于7月24日正式开营,在历时25天的训练中,通过集中训练、组织比赛、多层选拔的方式,让球迷和小球员们近距离的接受来自世界顶级足球教练的指导和训练,并面向全国各个足球青训机构、足球学校、俱乐部梯队输送优秀的足球苗子。

  此次2018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足球少年,向阳而生”腾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湖南各地市校园足球少年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湖南各地市校园足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献上了绵薄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