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申花预备队官员范志毅因对裁判动粗被足协重罚禁赛一年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18 09: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郑道锦)中国足协8月17日开出了几张重磅罚单,其中前国脚、现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官员范志毅因在预备队比赛结束后对裁判动粗而被处以禁赛一年并罚款20万元的重罚。

  足协在对范志毅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中写道,在8月12日举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七轮上海上港与绿地申花的比赛结束后,范志毅进入比赛场地击打、辱骂并威胁裁判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相关规定,对范志毅予以禁止进入中国足协主办的比赛替补席1年、罚款人民币20万元的处罚。

  同时,足协还对中超北京人和队的刘健和中甲青岛黄海俱乐部官员米盖尔进行了处罚。其中刘健因在12日对天津权健队的比赛中、在无球状态下肘击对手脸部而被处以停赛8场、罚款5.6万元的处罚,米盖尔则因为在球队与浙江毅腾轻纺城队的比赛结束后破坏赛区设施,被给予警告和罚款1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