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盛装以待三湘运动健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符环宇 2018-08-15 09: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远景。

运动员正在飞碟靶场训练。

教练正在指导射击运动员。

  红网时刻衡阳8月14日讯(记者 周海波)8月14日上午,记者在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的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看到,该中心装饰一新,场内射击声此起彼伏,衡阳市射击队的运动员正紧张备战,为省运会的比赛做最后的训练。

  据悉,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3亩,总建筑面积约1960平方米,设计建设综合楼1座及5个飞碟靶房,主楼观礼台可同时容纳230多位观众观看比赛。中心的抛靶机、声控器等设备均从英国进口,能承接国内的飞碟比赛。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工程经理王正海介绍,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在7月已完成竣工验收,设备调试也已如期完成。8月24日起全省各地运动员报到,26日至30日为正式比赛时间,届时省运会飞碟项目将在此点燃战火,中心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工作。

  为了赛出更好的成绩,从8月5日开始,射击队就开始在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实战训练。靶场内,运动员端着长枪,对声控器发出口令,抛靶机随后抛射一张橙色碟靶,选手立即举枪、瞄准、射击,动作一气呵成,清脆的枪响后,碟靶瞬间四分五裂。

  飞碟项目教练李鑫介绍,每天从早上9点到12点,教练和队员们冒着炎炎烈日,坚持在室外训练,提前适应比赛环境。而且靶场设备先进,“弹药”充足,运动员的成绩有很大的提升。衡阳市射击队力争在飞碟项目“射下”5块金牌。

  王正海介绍,省运会之后,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的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将派出专业团队运营、管理和开发,并向社会开放,为广大射击爱好者提供一个感受射击运动乐趣,提高生活品质的平台。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还将围绕全民健身主题,陆续增加山地高尔夫、马术、国家青少年训练营等多项运动场地,打造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公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