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第18轮先赛一场 北京国安全取3分稳坐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15 09: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8月14日电 8月14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先赛一场,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5-2战胜大连一方,连续17轮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

  此番对阵大连一方,施密特在排兵布阵方面选择让巴坎布回归锋线,朴成进入首发,张稀哲担任替补。一方却因穆谢奎与秦升本轮均累积黄牌停赛,整体实力受损。

  第13分钟,国安错过单刀球良机,巴坎布快速前插形成单刀球,但面对门将推射被挡出底线。3分钟后他将功补过反越位前插,禁区内摆脱张翀后攻破空门,比分变为1-0。

  第40分钟,国安将比分扩大:比埃拉与巴坎布的禁区内配合吸引了一方多人防守,比埃拉将球捅到禁区前,奥古斯托推射皮球碰比埃拉后折线破门,比分改写为2-0。

  第45分钟,卡拉斯科杀向禁区,将球横传到门前,雷腾龙解围时,皮球打在门将郭全博的身上弹入自家球门,大连扳回1球。下半场进行2分钟后,朴成前插接姜涛传球小角度劲射破门,国安3-1领先。

  第60分钟,大连后卫解围却将皮球踢给奥古斯托,后者拿球面对张翀,轻松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1。第68分钟,盖坦右侧定位球传入禁区,崔明安头球破门,大连一方将比分追为2-4。

  第75分钟,姜涛右路传中,比埃拉插上高速中将球拨给巴坎布,巴坎布面对张翀轻松推射得手,5-2,国安主场再取3分,继续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