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子竞技入选亚运会 如何助推电竞走向产业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09 09: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王禹)8月8日下午,2018金鹰电竞体育盛典在京召开发布会,作为第十二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五大主体活动之一,本次金鹰电竞体育盛典将由金鹰电竞大赛和金鹰电竞体育颁奖盛典两大板块组成。

  据悉,大赛将涵盖预热招募赛、线上主播赛、城市巡展赛以及总决赛,时间从8月18日持续至10月13日。颁奖盛典携诸多奖项,全民网络票选,并于10月13日金鹰节同期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并进行电视直播。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中国文联副主席赵化勇表示:“乘着电子竞技项目入选第18届亚运会表演项目的东风,电视+互联网+电竞+体育,四维融合时代正在来临。电视媒体如何助推电子竞技体育走向产业化,规模化,值得我们电视从业者持续探索,积极创新。”

  发布会上,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上海芒果互娱科技与科佳商业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揭晓未来合作新规划。本届大赛主题为“年轻就要竞”,赛制创新将线上主播梦想赛与线下城市巡展赛联动并行,六大城市同步全网互动。总决赛晋级者最终将在10月集结,组成K-plus电竞艺人团。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致力于促进电竞行业可持续发展、正确引导健康积极的电竞体育认知与电竞教育,实现电竞行业规范化的健康发展和人才发展机制。此次盛典与新华教育集团合作,深度挖掘潜力电竞人才,为电竞行业储备后续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