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的力量》首发 奥运冠军向艳梅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8-08 18: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体育的力量》正式亮相。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周雨墨)今天——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也是红网体育频道正式上线的日子。红网体育在湖南省体育局的指导下,编辑出版《体育的力量——湖南体育·2017》一书,而这本记录湖南体育2017年光荣与梦想的作品,也在今天正式首发了。

  红网体育是在红网新媒体集团领导下,在湖南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组建成立,于一年前的今天(2017年8月8日),在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在向艳梅、龚睿那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的祝福下正式上线。这一年里,红网体育运用新媒体的力量,展示湖南体育风采,助力湖南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以及体育产业的发展。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红网体育也一直积极参与到全省范围内的全民健身运动中。

举重奥运冠军向艳梅向参加冰雪夏令营的孩子们赠送《体育的力量》。摄影/罗学尧

  《体育的力量——湖南体育·2017》,分为“写在前面”“体育强国梦”“天津·添金”“全民健身”“追梦少年”五部分。本书为16开本,字数为19.5万,插图均为《红网体育》记者全年采访拍摄。《体育的力量——湖南体育·2017》书名题写为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他也亲自担任本书主编,奥运冠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为本书撰写序。

  今天上午,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之“乐享冰雪 助力冬奥”青少年冰雪夏令营结业典礼上,同时举行了《体育的力量——湖南体育·2017》首发仪式,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向艳梅惊喜亮相。

  在“天津·添金”这一部分中,《向艳梅:两把定乾坤,全运夺金成就大满贯》描写了向艳梅从里约奥运会到天津全运会成就个人大满贯的过程和心路历程。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向艳梅也表示,时过一年,再看到这篇稿子,似乎又回想起当时的自己,依然感慨。也希望这本书,可以带给正走在体育这条路上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更多力量,让他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

获得《体育的力量》的小朋友与向艳梅合影。摄影/罗学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