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特塞尔告别权健球迷 比利时国脚已与多特会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08 09: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维特塞尔告别权健球迷比利时国脚已与多特会合

维特塞尔微博截图。图片来源:社交网站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8月7日电 当地时间6日,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维特塞尔加盟球队,这意味着比利时国脚结束了18个月的中超之旅。

  维特塞尔出生于1989年,司职中场的他年少成名,曾效力过标准列日、本菲卡、圣彼得堡泽尼特以及天津权健,是比利时黄金一代的代表之一。

  据悉维特塞尔与多特蒙德签约4年,后者激活了他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以完成转会。目前维特塞尔已经抵达瑞士,与正在备战新赛季的球队会合。他也通过社交网络告别权健球迷。

  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维特塞尔参加了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并随比利时队斩获了队史最佳的第三名。截至目前,维特塞尔共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96次,收获9粒进球以及8次助攻。

  维特塞尔于去年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逐渐成为球队中场核心。对于本赛季在联赛中暂居中游且又有亚冠任务在身的权健而言,此时失去维特塞尔是重大打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