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夏令营欢乐持续 湘西孩子在三只熊冰雪王国笑声不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8-06 15: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之“乐享体育,助力冬奥”青少年冰雪夏令营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朱竹君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朱竹君 易灿妤)“滑雪场比真冰场冷一百倍!但我们还是更喜欢。”8月5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之“乐享体育,助力冬奥”青少年冰雪夏令营进行到第二天,来自湘西的营员首次来到了三只熊冰雪王国室内滑雪场,即使被冻得脸蛋通红、手脚发麻,孩子们仍沉迷于滑雪无法自拔。

  在冰雪夏令营第二天里,营员们先后在欧悦真冰场、三只熊冰雪王国分别展开了冰上学习和雪上体验。

教练讲解滑雪技巧。

  当天上午,营员们在欧悦真冰场教练的带领下继续进行基础冰上训练。经过昨天的练习,孩子们上冰后更为轻车熟路。“虽然脚有点累,但是还是觉得学到了很多。”田彩儿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尽管身体的疲惫不可避免,但这丝毫不能妨碍大家对滑冰的乐趣。

齐头并进。

  下午,孩子们来到了位于长沙南城暮云街道的三只熊冰雪王国。长沙三只熊冰雪王国是国内第七家、长沙市区唯一室内滑雪场,也是湖南省内目前最大的滑雪场。

冲啊!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穿好滑雪专用服、佩戴好滑雪专用装备来到滑雪场。八月盛夏,孩子们见到真雪后难掩兴奋。虽仅一墙之隔,内外恍如隔世,尽管穿着厚实的滑雪服,戴着滑雪手套,进入雪场后,巨大的温差还是让不少孩子不自觉打起了哆嗦。教练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滑雪的知识与要领,首次接触滑雪运动,大家的积极性也非常高,尽管孩子们都是第一次滑雪,没过多久,便能在雪道上来去自如。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雪场好冷!冻得我鼻涕横流,滑雪比滑冰更累,但我还是更喜欢滑雪,可能是因为滑冰我还没学会的原因。”湘西姑娘梁慧珍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在三只熊冰雪王国结束体验时,已然天黑,孩子们毫不掩饰对冰雪运动的喜爱,纷纷表示夏天在冰雪世界畅玩有一番别样的感受,充分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8月6日,冰雪夏令营将进入第三天,孩子们将先后在欧悦真冰场、梅溪书店学习滑冰和品味书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