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热身赛 U23国足2-1逆转击败马来西亚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06 13: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南京8月5日电(记者 王恒志)中国U23男足5日晚在江苏常州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2:1逆转战胜马来西亚U23国家队,张玉宁和陈哲超先后为球队建功。

  本场比赛是U23国足亚运会前的热身赛,张玉宁和韦世豪联袂首发,本赛季中超蹿红的黄紫昌坐上替补席。比赛开始后U23国足就不断冲击对方禁区,马来西亚队则频频用远射来威胁中国队球门。第14分钟,马来西亚队的拉什德禁区外一脚远射打破僵局,客队早早取得领先。落后的U23国足大举反击,第37分钟,邓涵文制造点球机会,张玉宁冷静推射破门。上半场两队打成1:1。

  易边再战,陈哲超在第53分钟通过远射为U23国足反超比分。此后U23国足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可惜都没能抓住,最终U23国足以2:1逆转对手,取得本次热身赛的胜利。

  根据热身计划,9日U23国足还将在苏州和伊朗U23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