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运会男足重新分组 阿联酋成U23国足新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04 14: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亚运会男足最新抽签结果。图/亚足联官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下午,亚足联官方宣布,伊拉克U23国家队退出雅加达亚运会。因此,亚足联再次对亚运会男足比赛小组赛分组进行重新抽签,中国队与阿联酋、东帝汶和叙利亚同在C组。

  在7月初,亚运会男足比赛进行了首次抽签。但主办方将阿联酋和巴勒斯坦遗漏,不过经过商议后亚足联决定不重新抽签,新增加的两支球队阿联酋、巴勒斯坦通过抽签,被分别安排至E组和A组。

  而在伊拉克退出后,经过各方协商,亚足联最终将E组的阿联酋调到了中国队所在的C组,填补伊拉克退出留下的空缺。本届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的各组前两名,以及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进入16强的争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