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市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8-01 15: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供图/谢超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周雨墨)7月31日上午,2018长沙市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培训与动员会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召开。长沙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长沙市产业管理开发中心副主任彭志敏,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艳翎,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胡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长沙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对本次体育产业调研的背景进行了介绍:“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是产业领域现状与发展规律进行科学反应的重要手段和途径,对产业政策决策影响巨大。同样,体育产业专项统计数据对体育产业发展至关重要,它是我们了解产业现状、把握产业发展规律、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发展方向、检查评价政策效果、宣传推广体育产业工作基础,尤其是在争取国家产业扶持政策方面,通过相关统计数据,能够提供更有说服力的依据,为体育产业的发展争取有利的政策环境。希望大家在2018年体育产业专项统计工作中,再接再厉,加强组织领导,再次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强化督导考核、广泛整合社会力量资源,努力提升统计调查质量。”

  随后,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艳翎就本次长沙市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进行了讲解及培训,并在会议现场进行了系统工作演示及实际操作。本次会议后,2018年长沙市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全面启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