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滩与健美更配 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首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7-30 09: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罗学尧)7月29日,由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主办的湖南省首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暨比基尼大赛在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园区内沙滩海浪区主舞台成功举办,大赛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由湖南省健身健美协会和长沙华鹰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500多位专业健身健美运动员参赛。本文摄影/罗学尧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的500多位专业健身健美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各届亚洲健美健美冠军等重量级参赛选手。本次大赛组别分为健体ABC组、比基尼ABC组、健美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85公斤以上级和元老级等组别,通过两天的层层比拼,大赛组委会评选出了各级别冠亚季军共计40多个奖项,并向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国家认证的专项奖项证书。

  据红网体育了解,为准备本次比赛,不少选手早在两个月前便开始进行魔鬼式集中训练,使身体状态达到巅峰状态。

选手展示肌肉力量。

  举办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坐落于长株潭中心昭山示范区,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0亿元,是湖南最具代表性的热带海滨风情主题游乐园之一,园区拥有50多个国际高端大型游乐项目设施,园内5万平米沙滩海浪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人造风情海滩。

  湖南省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曹礼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办比赛符合沙滩健身健美大赛的比赛主题。“本次大赛的规模和质量创下新高,正因如此,现场才聚集了如此多观众。这是对健身健美行业最好的推广。”曹礼华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