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示力量美 康比特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长沙分站赛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7-30 09: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奇迹健身董事长高鹏发表致辞。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罗学尧)7月28日,康比特·2018中国年度第九届健身榜样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健身美臀大赛长沙分站赛在长沙富兴时代广场落幕。

  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已走过九个年头,本次大赛也是健身榜样大赛与健身美臀赛首次同时合体在长沙亮相,此次长沙站的比赛得到了健美健身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和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两项赛事共吸引了来自长沙及周边地区近200名男、女选手参赛。

男子选手向评委展示。

  比赛场地设在长沙富兴时代广场一层舞台区,浑身精硕肌肉的高颜值型男和拥有甜美笑容、迷人身材和充满活力舞台表现力的比基尼小姐、美臀女郎成为当日商场中最具吸引力的风景,赛程伊始观众便蜂拥而至,现场人流不断增加,商场二、三层的围廊层层围着观赛者,三小时的比赛俨然成了一场夏日狂欢。

  比赛启动仪式上,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厚增,健与美杂志总编刘舜,奇迹健身董事长高鹏等嘉宾分别为大会致辞。

  康比特·2018第九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以“健身代言中国”为主题,主打全民健身推广,鼓励更多健身爱好者走上舞台展示健身成果,树立全民健身榜样,以榜样力量激励更多人加入到健身行列中来。

女选手面向评委做展示动作。

  康比特·2018第九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全民健身大型赛事,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康比特冠名,《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年度赛事承办方。长沙分站赛由奇迹健身独家承办。

  据红网体育了解,康比特·2018第九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在全国十个城市设立了分站赛,最终将有100名优秀健身榜样候选人进入12月15日北京总决赛,通过形体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角逐康比特·2018中国年度十大健身榜样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